今天閒閒沒事 (雖然還有四份考卷躺在我的桌上等我去惜惜>"<)
順手把昨天在班級上拍的照片整理一下

教室很亂
黑板很亂
桌子很亂
所以就不把交換卡片的過程照片傳上相簿
(我是個死愛面子  又只會做表面工夫的人 = =)

為了彌補之前沒有冬至和聖誕節活動
上星期五請孩子回家寫三張新年卡片給同學

他們的反應還不錯.....
有些孩子自己製作卡片
卡片的內容也讓我看了會心一笑



(內容:我最~~不算好的朋友,翁維良啊翁維良,恭喜你老一歲了,還祝你新年快樂.)
唉..看到這內容...老一歲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很喜歡這孩子的畫風...常常畫火柴人漫畫跟我分享..
這卡片也是他親手製作低



火柴格鬥--新年版 
(內容:新年快樂我的朋~~友.胡炳軍祝你新年快樂.
但是我相信明年也不會有什麼好事的)

ㄜ...怎麼在卡片上寫"明年也不會有什麼好事"??這孩子說話還真直接呀>"<



(內容:Dear品瑋 祝你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百事可樂~
祝你男友多多唷~"不要劈腿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媽呀~~現在學生是怎樣啊?  什麼劈腿?!?!!  果然媒體是很恐怖低~~~
                                                                                



最後~~用班上孩子自己畫的卡片封面---火柴人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