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毫無預警接到校長的來電
前面講了一大堆好聽的話
簡單來說
我下學年度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一----中年級管樂班"
"二----高年級"

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苦苦哀求校長給我一些時間考慮
最後施捨給我20分鐘~~~~~~>"<

經過20分鐘深思熟慮後
撥了內線電話給校長

chair:   "恩...我考慮好了...去高年級"~~~
校長:    "真的不考慮中年級管樂嗎?"
             "人就要像海綿一樣吸收各種新知識....ba la ba la"
 
chair:    "是低,  我就是因為接受磨練..所以去高年級了"


兩條路都好難走唷~~~~~~

就這樣被凹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