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得知學妹考上雲林英語教師
傳了一封簡訊恭喜....簡訊後面署名"姿怡學姐"

學妹也非常有禮貌的回我簡訊
簡訊內容稱我為"椅子學姊................."........
竟然是我的綽號而不是我的名字

媽呀~
"椅子"這綽號就是要一直跟著我就是啦?!!!!

我跟朋友說了這事情
朋友也支支吾吾的回我話
---"ㄟ...老實說...我剛剛很仔細回想你的名字耶...."..

想了想...我好像只有在工作場合.....才會寫上自己的大名
菜椅子這綽號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和藹親切
我也很希望孩子可以喊我一聲"椅子老師"
但又怕他們沒大沒小而作罷....

同事叫我 姿怡
學生喊我 姿怡老師
朋友稱我 小菜菜  小菜
大學同學喊我  菜椅子

好吧...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綽號 (攤手)

甘願讓大家喊我的綽號吧~~~
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菜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