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起床
七點二十分到校
一進教室假裝很有活力的說"大家早">< ( 其實我的心還想放假!)

七點四十分打掃
外掃區竟然比預期的還多垃圾
在大太陽下監督學生打掃
還請另外一批的孩子來幫忙打掃

聽到八點鐘聲...心一驚
"挖勒 ~~今天要開晨會ㄋㄟ 我人還在外掃區"
馬上衝回教室拿東西開會去

台上行政人員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開學注意事項
我的腦袋很小 裝不了這麼多東西

八點四十分上課
眼睛一喵 竟然有人沒來上課
媽呀~~我根本就還沒接觸過那位缺課的學生,只聽說這孩子家庭有些問題 
所以有點擔心
一顆重重的心懸在那
還是得假裝鎮定的發課本

等到下課 趕緊聯繫缺課的學生
手機家中電話全部停話
我還求救缺課學生之前的導師
嗚嗚嗚嗚
還是無解

只好等到第三節空堂時
拿起電話撥起內線給那帥帥的主任
跟主任說明了事情
他幫我調閱學生的緊急聯絡電話
跟家長聯繫上了...說今天孩子要請假
呼~心中那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早上我只有三堂課
所以 要處理很多雜事
選幹部   掃地工作安排   常規  >< 
還剩下好多調查表格還沒填完

中午
只吃了一些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幸好有下午的空堂
我可以處理很多瑣事

明天差不多要正式上課了
我竟然還沒備課耶..........
真的一整個很混~~~~~~

這次真的要去惡補了
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