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新孩子相處了三天
他們慢慢熟悉我的方式

我知道
他們是上帝派來要磨練我的耐性
所以我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提高自己的EQ

接這群孩子之前
同事們交接了一些特殊孩子該注意的事項
到目前為止   情況看似正常
不過還是得長期觀察

下星期二要開班親會
又是我最弱的一環

我最討厭跟家長溝通
腦袋沒啥專業的東西可以跟他們說
而且是我個很粗心的老師
沒辦法觀察到學生很細微的行為
這也是我不太敢去接一年級的原因

升旗的位置又超中間的
離校長主任超近
外掃區也離辦公室很近
嗚嗚嗚嗚
我都好害怕接到行政人員的電話><

說再多也無益
還是加油吧  !
撐著點~菜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