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累
還是自己太嫩了啊?!

想到以前班上的孩子
一整個是天真無邪的小天使呀~~~
雖然愛講話了些.......
但也沒啥大問題出現
帶了兩年
只有一個孩子情緒無法控制踢桌子椅子而已~~~><

比較起來
我這次籤運差了一些

現在我則是每天跟"韋小博"   搏感情
真的好累~~~~

學生最基本的就是態度和禮貌
這部分 ..."韋小博"全部都沒有~~~~
不會掃地不會整理環境
只會想到自己的權益而不顧他人
是個以自我為中心思考的傢伙

說了這麼多的缺點..不要以為他一無是處
他還是有優點低
字體還蠻工整.會綁垃圾袋和倒垃圾~~這些就很欣慰了><
對了~~~他心情好時會裝可愛呢!

看來我要盡力去挖掘他的優點
這樣我的心情才會愉快~
可是
他的優點好像只有這些耶
少少少少少少少

唉...............才一星期
我就覺得心力交瘁了
嗚嗚嗚嗚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