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教師節

最近收到以前和現在孩子的祝福卡片....很窩心

 

昨晚學校也舉行了敬師餐會

我喜歡這學年的氣氛..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啤酒 ~一切都非常的隨性

比起之前單打獨鬥的感覺好很多

雖然身處高年級的屎缺~但和同事間的互動...

讓我覺得帶高年級並不是件苦差事...累卻值得

 

從開學至今一個月了

班級慢慢上軌道

我也熟悉了孩子的個性

高年級的孩子真的很不一樣

最近科任老師也讚賞"韋小博"~

哇哇哇~讓我也與有榮焉~

 

過動.選擇性不語症.血氣方剛~這些挑戰~~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