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上台報告一個字都還沒有準備
我竟然甘願在電腦前 研究學生跑步的成績><

或許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之前舊愛天使班學生 在運動會拿下了很不錯的成績
讓我這不擅長運動的老師   與有榮焉呀
也差點把全班孩子給親下去!

現在這火爆浪子班
果然 火爆也可以用在跑步上

最近幾天的預賽複賽結果
60m     有兩男一女進入決賽<-- 一定有前七名
100m   有一男進入決賽      <-- 也是一樣 有前七名

決賽的名單上
有舊愛 也有新歡~我到底要幫誰加油啊?!!

現在去看比賽 超忙的啦~要幫新歡加油 也要順便幫舊愛打氣><

今天在比賽現場還說了"ㄟㄟ 分組第一 就有飲料喝"
本來這句話是限用於新歡~
結果被舊愛聽到了...   我當然捨不得讓舊愛說我偏心 = =
新歡舊愛 都一律適用"分組第一 就來跟我領飲料"的規定

比賽完後~媽呀~~舊愛真的跑來跟我拿飲料~
嗚嗚嗚嗚........要失血.....小小的失血了...(果然都只記得來拿好康的~唉)

老實說~其實我還蠻開心的耶.....
看到孩子的成長~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反正就是很爽啦~~~哈哈哈哈

還是來個大~集~氣~~~~~~~
希望明天舊愛小小的讓步給新歡~
舊愛雖然很美~但 我現在希望可以讓新歡得到更好的名次

也希望明天孩子的400m接力 可以進前七強!

衝吧~跑吧~~~新歡們!!!飲料等著你們!
集氣~集氣~~~~大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