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上次在網路上看了這本書的簡介後
就迫不急待的想去書店把它買下

昨天終於去書店把它給帶回家了
難得有書吸引我
因為我現在遇上工作上的難題..
想在書中尋求解決的方式

看完後 ....今天在學校跟孩子相處了一天
嗚嗚嗚嗚
我腦袋撞牆了啦~~撞牆撞牆!!!!!!
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對待孩子
手足無措.腦袋打結.

好難好難唷...一個一個問題慢慢的浮現
我又沒有能力一下子來解決全部的問題
說真的   有點無力
腦袋真的撞牆了><

聽別人說 寫論文會有撞牆期
但是我的論文撞牆期還沒出現 = =
我比較希望現在出現的是"論文的撞牆期"~~~~~~

今天主任捎來好消息
就是呀~我被迫參加的攜手計畫校園故事徵選
竟然 ...竟然...入選了耶

原本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不用參加比賽
結果主辦學校打電話來跟主任催稿件
就這樣..我和同事被迫勉強參加  
當初我們只懷抱著"能送出稿件的心情"
現在 竟然雙雙入選! 哈! 真幸運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獎狀耶~~好興奮好開心 ~~~~(大心)

其實我很喜歡和參與攜手計畫的孩子相處
跟他們相處 沒有任何的負擔
感覺就像是回到澄山
小小的班級  互動非常親密
我很愛這樣感覺...
跟一班三十幾個孩子相處 是非常不一樣的~

有失落有開心 
這才是多采多姿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