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終於在昨天落幕了
早上一大早就到學校
一直忙 忙到下午運動會結束

這次家長還蠻踴躍參加
都來找我聊孩子的狀況
搞得我人仰馬翻
雖然很想直接告訴家長你的孩子很可惡
但基於身為老師的立場 我只能笑笑的說"這孩子平時很貼心 也很負責任 但是呀................"
我總是避重就輕的說孩子應該要改進的缺點

光是昨天 隔壁班的男老師已經兩三次開罵了我們班小男生......><

這次成績算是真的不錯耶
好像我帶的班級運動會成績都很好
雖然這次沒有拿到競賽總錦標(去年的班級有拿到)

大隊接力第二名         <---荷包要小小的失血了><
四百公尺男生接力      第一  (第一名真的很猛!!!!!)
四百公尺女生接力      第五

一百公尺男生個人賽   第六
六十公尺男生個人賽   第二
六十公尺女生個人賽   第一

我之前帶過的孩子 也很多是運動健將
昨天我遇到他們時   都跟他們說 "手下留情啦~你慢慢跑 才不會跌倒受傷  然後再讓506 贏啦"
哈 我非常的自私~~~  一心只想贏  

現在這班的孩子問我"老師 你教過的班級 都很會跑步耶"
當下我回答"那是當然的呀~~是我教出來的麻 ~ "<--這是假話

黑啦黑啦  我只是剛好抽到他們這些孩子而已 並不是我教出來的<--這才是真話

 

希望經過運動會後 班上的感情會更凝聚 然後孩子再乖一點 再多聽話  不要再讓隔壁班老師來開罵
激情運動會結束後 這學期也快接近尾聲
時間過得真快~~~
也衷心期盼 這一些都會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