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概十點十一點就寢
今天竟然撐到現在
事情還是沒有做完><

嗚嗚嗚嗚
出考卷好難唷
尤其是出國語考卷啦
前次出考題的老師太優秀
害我現在好有壓力
阿我就是國文造詣不好呀
光是寫國字注音和改錯字兩大題就想破頭
到現在還沒生出來啦~~~~~~~~
明晚是最後期限   也不能難產  不管美醜 都要給它生出來~

話說星期六
好人蔡小泯小姐不忍心看我一個人孤單去發問卷
義氣相挺陪我去發了預試問卷
真是太感人了啦~~~~~  蔡小泯的大恩大德  我會謹記在心

發問卷真的很艱辛耶
要鼓起勇氣 厚臉皮  低聲下氣請別人幫忙 有時別人還用"對不起喔 我趕時間"的爛理由來拒絕
星期六算是還蠻順利的啦   有遇到很多好人 ..........^^
五個小時 填了四十份的問卷 <--好像有比我同學好一些

問卷還躺在袋子中   還不知道怎麼把資料匯整成SPSS
就怪我自己上課不認真 回家還不複習   然後腦袋又裝屎  精神不濟 放假就想賴在床上
也因為剛剛駑鈍的腦袋再弄明天的報告(<--屎積到屁股才要拉 ,喔不 ~應該是積到"肛門")
弄完報告  再想國語期末考題........
結論是----我的腦袋真的是裝屎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也不能怪同事太優秀造成我的壓力(媽呀 ~ 我開始碎碎念了 ..之前提到的 又拿出來說一次)

這幾個月 還要協助同事指導她班上孩子去參加"網界博覽會"
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說到這...我就很想說校長的壞話ooxxooxxooxx勒
之前討論研究專題方向是學校附近的眷村文化
一來跟孩子們的生活有些關連 二來 我和同事對這主題很有興趣 主任也覺得這主題很好
所以就栽進去這主題裡了~
孩子們的學習態度   是令人擔心的...................................

落落長的文章   該去睡了..
明天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喔喔喔  ..... 說錯了 ~~上班日天天都是硬仗呀~~~~~~~~~~~~~
改天有空 我再分享我們班火爆小浪子的事蹟....
我的心臟被火爆小浪子訓練的越來越強壯了~真是太感謝他們對我的磨練><"

最後...  我真的很感謝蔡小泯同學的幫忙~揪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