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公假進修時間
之前跟老師橋好這週不需要上課
所以下午是空閒時間

也剛好今天老師不上課
才有時間慢慢的處理孩子的爭執
說真的 心累了.....

今天出差錯的就那三隻小鬼
早自修違反秩序.下課打籃球欺負低年級.中午自己又內鬨
馬低~超想罵髒話的啦~~~
頂嘴 .脾氣差動不動就嗆聲作勢要去扁人~~
我講一句 頂了兩句~一整個就是很機機車車...
若不是不能開扁...我當時就很想踹下去.....

又加上我今天處理孩子去網咖的事情
班上孩子以為是別班向我告密
就對他懷疑的告密對象開扁~
下慘當然是被別班的老師訓話
不僅是別班的老師 我也是"念"了他   順便寫一下反省單來檢討自己

就這樣 本來一點二十分可以離開學校的我
拖到兩點才離開
在回家途中.....就這樣邊騎機車邊放聲大哭
(阿就真的壓力很大...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一回到家~拿了錢包和手機
換了腳踏車騎到新化去(<--朋友說我心情真的差到騎腳踏車)
風超大的~好難騎...騎到半路有覺得自己是笨蛋 幹嘛騎腳踏車...腳痠死了
吵醒了正在坐月子的韻珊...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
之後到了髮廊修剪頭髮
(心情不好...都想要剪頭髮 ...看到滿地被剪下的頭髮..就會莫名的開心.><".希望頭髮不要越剪越短的好)
然後又騎著腳踏車  去找淑娟
聊天中...發現我最近需要用到的東西   她都可以大方的出借
還是朋友好,.....不像學生這麼不乖不聽話~~~
本來想說再到lala血拼  發洩一下情緒~
幸好我及時恢復了理智~荷包才沒有大失血 = =

又是一個循環
受挫---發洩---調整--- 然後 明天又是  受挫 ---發洩---調整~~~~

從開學至今.......都是這樣................... = =
我要放寒假啦~~~~~~~~我要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