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員工現在放的是無薪假
而我現在放的是寒假
一晃眼...寒假又要結束了><~

我很不用功
說要趁年假趕快回收問卷
結果只完成了一半的問卷資料
唉................................
然後論文一整個就是沒進度

上個星期腦袋還妄想著帶著簡單行李跑到花蓮投靠娟
專心寫作業<---->花蓮逍遙去  就這樣兩個在內心掙扎
果然我骨子裡的"好天使"贏了~
但.....我人雖待在家~心卻無法靜下心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睡得太多
導致惡夢連連
已經出現兩次都關於工作的惡夢
上次跟好友們聚會
瑛小霞問了"ㄟㄟ 你工作的如何啊?"  
我馬上就回答"別提了"
就這樣~~~~~回到家猛夢到工作的瓶頸
呼~沒想到我的潛意識裡工作給我的壓力有這麼大!!!
(我知道很多人的工作壓力還比我大很多很多很多...........)
再說一個秘密~噓.... 我上次有真的完全潰堤耶~

剛剛本來要睡了~結果腦袋裡又出現論文的東西
ooxx勒~一整個睡不著覺~

吼~~為什麼我都是臨時抱佛腳啊!?
還不趕快寫論文啦~~~
真是一點都不長進!!!!
我的計畫是----四月初稿要完成
因為我想要出去玩~~

小青青....我不想讓妳失望
可是我又很不用功
這該怎麼辦啊?!

看來...我真的要加把勁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
小青青也不會等我~
加油!!!!!!!加油!!!!!!!

"哇一定賣成功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