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Memoryb.jpg

 

 

 

 

 

 

 

 

 

 

 

今天是光陰的故事精彩完結篇
最近幾個星期才開始準時收看
晚上八點到九點看中天"光陰的故事"前半部
然後九點到十點看中視正常進度的光陰

阿我一天到晚就是守在電視機前啦
什麼節目都看...來者不拒
所以晚上我超級忙碌的看電視 ><~

看光陰時
邊看邊笑
有演技爆笑的黃嘉千 --孫媽
還有遠傳.波麗士大人的樊光耀--孫爸
更有戲路越來越寬廣的陳怡蓉--孫一美
再來..就是有帥哥兩枚--楊一展(陶復邦) 黃騰浩(幾摳)

幸好現在中視已經完結篇了
只剩下中天的八點到九點的光陰
要不然我都把我的正事擱在一旁

而且依照我的個性
看完電視之後 ..一定又跑到網路上收取"新知"
我看我的論文題目改成"光陰的故事"好了
看電視真的比做功課還認真用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之前看到光陰的故事的廣告就有點興趣
因為現在跟著同事做專題(要比賽低..我只是小囉囉  等著同事分配工作下來而已)
專題研究方向是學校學區附近的三個眷村聚落
因為這個專題......所以開始對眷村文化也有點認識
也是這樣的關係   才開始收看光陰的故事(我真的慢很多拍很多拍><)
說到這~來個網址讓大家看一下
http://s1.ys3es.tnc.edu.tw/fs/

呵呵....這只是個初稿而已...不是我做的~我沒這麼厲害~
加油加油!  同事超認真蒐集資料的........有想要得名的fu~

我的正事也得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