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一整個都很不用功
今天本來要去用功的
無奈忘了帶研究室鑰匙
結果就跑去血拼 花了一滴錢(真的是一滴滴....)
看來...畢業遙遙無期呀~~~~~><~~~~~~~~

上星期五無意間看到超級星光大道
張心傑和動力火車的合唱--不甘心不放手
就想到硬碟裡還有動力火車的好聽專輯
一直以來..."那就這樣吧"就讓我印象深刻

 

那就這樣吧

詞/曲:阿軒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需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有緣的話 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裏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有好聽耶~
大學時..朋友被女生拒絕時..哈~我們都是用這首歌來安慰的....
說到動力火車時...我腦袋就浮現這首歌...
真的有好聽啦~~好聽好聽....

"那就這樣吧"
人生呀~~真的不要太計較
讓自己心裡好過些............

但該完成的事情...還是要如期完成
不要拖拖拉拉 只知道吃喝玩樂而已!
也得長進些啦~~~~(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