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工三個星期了
櫃子上堆了彷彿永遠改不完的作業
幸好 班上有能幹的女生...能幫忙分擔一些工作

眼看著語文競賽的到來
國語演講.母語演講.還有國語朗讀
我都不在行....我只有指派孩子們去參加...><"
我很想給他們一些什麼...但我就是沒東西呀~
一整個就是很虛

提到那群56火爆浪子們
還是一樣愛講話
直笛還是一樣亂吹
美勞作品還是一樣敷衍
只喜歡打球流汗..............

不過呀~我有那麼一低低低低的感覺到...
他們的脾氣不像上學期這麼的衝..........
我在猜測並不是他們的脾氣真的改變
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應該是我大概掌握了事情的"眉角"...如何不踩到地雷吧?!!

火爆浪子一點都不好用
很懶惰....................
也不太能交付事情....
我只能消極的祈禱他們不鬧事就好

幸好~~~我還有聰明伶俐貼心的小女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