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朋友說著工作上遇到的挫折...
她說當她遇到挫折時...腦袋中第一個就想起我....
就這樣跟她聊了聊...害我又要噴淚了....

上學期...只要是上班的日子
我就一定有那"精彩好玩"的事情可以跟朋友分享...
這算是"苦中作樂"嗎?!

韋小博.紀寶貝.過動凱.葉小宇.維小哲.
加上回家沒人管的陳小融
和時常會碎碎念然後一直活在自己世界的柏小銓

隨便舉例就已經佔了班上男生的一半了 = =
小至很有意見的頂嘴...到被念很不爽的眼神...大至肢體碰觸
這全部都是我上學期多采多姿生活的一部分

朋友說
我很堅強!
當我聽到朋友這樣說的時候 ...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也不想堅強呀!
學校發生的一切事情
學生看得一清二楚回家後也多少會和家長說
剛開始我也會想很多很多...............
心態調適之後-----------
"幹嘛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就好"

我不奢望學生會記得我這位老師
我只想好好的完成份內的工作
其餘的   就甭想了!
心簡單....就會快樂些^^

說到這
其實孩子多少都會感受我的付出
上次某一個火爆浪子留下來和我深談
就這樣改邪歸正......................
我眼眶含著淚水
和他說"我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你這樣的進步"
這是開心的哭

然後上學期結業式
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情緒失控的孩子...真的很失控很失控
他做出了很令人傷心的事情
那天...我哭了..是很失望的哭
不過...這學期...................
他變乖了!進步很多~

這些精彩好玩的事情都是上學期
從開學到現在
好像也沒啥精彩的事情可以分享(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希望班上火爆浪子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就好

小泯兒~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