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像放牛班了
個性很差勁
說個幾句   就耍脾氣不吃中餐
糾正行為時
只會當"抓耙子"
完全不知道反省自己~

聽說六年級下學期學生心情很浮躁
是怎樣啊!?! 現在班風就這樣~以後怎麼帶阿阿阿阿阿啊!?!
不過我會很堅強  用很輕鬆的態度看待這些孩子的
就是因為他們個性差 所以才需要教育
算了~~

還有
我的進度一直很落後
剩下這幾個星期
要趕快拼一拼
希望可以如期完成
認識我的人都清楚
我就是那種臨時抱佛腳
沒看到棺材不掉淚的!!!(<--所以現在還在這混)

上星期五又臨時接到通知
說啥攜手計劃要去參加教育部的評選
媽呀~~要錄動態影片耶..
雖說被上面點到說要代表台南縣去參加評選
阿我們的經費還是被砍了一大半
用心有啥屁用啊?!!!
真搞不懂上位者腦袋在想什麼


我想去玩想去吃大餐想去血拼.......................
不過這些慾望還要先克制 ..............
這些日子還是努力用功比較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