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週是五年級的樂樂棒球班際賽
平常火爆浪子們很"活骨"
說到要打球跑步運動...都是衝第一名的!

這次運氣很好...托火爆浪子們的福讓我們很順利的晉級
雖有遇到強敵 ..但剛好強敵運氣不好...就這樣被我們提早結束比賽238_3829.JPG

 

 

 

 

 

 

 

 

這就是他們午休時自己在黑板上畫的 = = "
一整個就是很期待比賽的來臨~~~~~~

下午打了兩場
第一場比賽..火爆浪子們輕輕鬆鬆就提早結束..
讓對方早點回去休息...也確定我們可以爭奪冠軍的資格

接下來,就是冠亞軍賽~

第一局上就被對方攻下了三分
體育老師恰巧在操場上中年級的體育課
他看到這局勢有點糟..特地上前來"戰術指導"
不料~士氣越來越低落.....
幸運之神也不再眷顧火浪爆子們
打出去很漂亮的球~竟然被對方美技給接殺
對方打擊火力兇猛
根本就敵擋不了對方的攻勢
就這樣...輸了比賽~拿到第二名

火爆浪子就這樣默默的哭了.................
我知道他們都很看重這次的比賽
連乖巧懂事的女生都說"老師~我覺得這次男生都好團結唷"
是呀~火爆浪子難得這麼團結合作~
嘖嘖...這次也是讓我見識到他們合作,感性的另一面呀~~~~~

孩子~雖然大隊接力和樂樂棒球都輸給509(我們只能當老二><")
但我知道你們都盡力了
啦啦隊也很辛苦在一旁大聲的加油吶喊
這次我看到506更團結了!
真的很感動很欣慰呀~~~

  238_3842.JPG238_3840.JPG

您看看~這麼帥氣的姿勢~
連我看了都很愛~~~~
私心的希望...以後他們可以變成型男...讓我沾沾光也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