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去跟醫生叔叔約會

在學校時 喝了四分之一杯咖啡~(85度c美式咖啡,應該會變成我心中地雷咖啡了吧)
結果心跳好快...頭也在暈...身體超級不舒服的
原以為回家睡個覺就應該會舒服多了
但並不然~
睡著睡著.......頭就這樣燒了起來~~~

在這每天都需要量測體溫的敏感時間點
發燒是要不得的事情耶~
原本很想逃避的在家吃個退燒藥
結果被椅子娘勸去和醫生叔叔約會

椅子爹一回到家後...馬上開著車 ...專車送我到診所~(幸福幸福)
其實我內心是很懦弱的...很怕自己得到新流感.........變成感染源..然後又傳染給學生....新聞頭條可能就是我><
當下真的很想逃避正在發燒的事實

到了診所..主動告知護士我發燒了~(真是有良心的病人呀)
等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
醫生叔叔問了幾個問題
1.身邊有沒有新流感的病人呢? 沒有(內心os:身邊是沒有這樣的人,但隔壁班學生有一個人因為新流感而請假在家)
2.會不會肌肉痠痛?                 不會
3.喉嚨會不會痛?                    不會
4.有沒有流鼻水?                    沒有

結論就是---做個快速篩檢..等個報告就是了

幸好幸好只是個季節性感冒發燒
晚上我腦袋還想著:"萬一明早發燒,而不能去上班,那該怎麼辦啊!?
代課老師萬一打開我的抽屜~一定會被亂亂的抽屜和雜亂無章的櫃子給嚇到的"

吃了退燒藥  睡了舒舒服服的覺

嗯~~~~很好~~~~~~~~~~隔天又跟平常一樣~早起去站導護~~
醫生叔叔很厲害..讓我很快就康復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