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蔡小泯去新天地拿她的便宜又好看材質又棒的靴子
離開前..櫃姐好心的跟我們說:"ㄟㄟ 待會有溫昇豪..妳們要不要留下來看啊?"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蔡小泯當然直點頭...她想看"學長"!!!!!!

我們兩個人就到處晃...一直等著要看溫昇豪帥氣的本人!
超讚的啦!!!  他本人真的很帥~~~
DSC00083.JPG 

這是我爛爛的手機拍的照片
他真的站在我面前耶~~~
我站在第一排!!!超幸運的!
蔡小泯一直說學長穿太多衣服~~應該脫掉外套

又因為我站在第一排
視線超級讚的啦!!!
溫昇豪臉. 手和脖子都泛紅(還是一樣帥啦~)
又因為他今天只套上深V西裝
裡面都沒穿衣服耶~~~~
我就"很不小心的"看到他的肚臍有毛~~~~

江陳博的肚臍有毛!
江陳博的肚臍有毛!
江陳博的肚臍有毛!
江陳博的肚臍有毛!
江陳博的肚臍有毛!

哈~~我竟然發現這個秘密~~~~~~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