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竟然在學校失眠了

因為某些事情..讓自己的心情又低落了下來

回到教室後..看到那四個可愛的小毛頭..

心情果然變好了.

小毛頭們從來不知道他們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

其實..他們一直是我的生活重心...

不知道學校何時廢校..所以我都很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間

今天跟他們說..他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雖然他們都覺得很噁心..但是這些是實話...

謝謝他們給我一個很充實的教學生涯...

我想..我都會永遠記住第一年的學生

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長大



ps.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窩心的事

我對著某一孩子說..魔鏡魔鏡..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

孩子回答..蔡老師!!!!聽了就很爽..

可那孩子..竟然對別人說..我只是不想讓老師傷心而已..拍馬屁的話><~~~~~~~~~~~

唉..是我教育失敗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