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時.都不會覺得下雨天很麻煩..

ㄟ..突然想到.下雨天之後還要洗車子..

爸爸堅持一定要自己洗車..

剛開始我還很努力的洗..連寒冷的冬天.也自己洗

沒洗會被念...<-------爸爸說.車子這麼髒.你還敢開出去喔?女生要愛乾淨..

現在..因為星期六我都上課.所以爸爸都會幫我洗車

洗車?這檔事情好像好久我都沒做了..

好像偏離主題了~

今天晚上下課...自己騎著機車回家

穿著雨衣......下著小雨..天阿..好久沒這樣了...

以前大學.花蓮也常下雨..不管天氣如何..我還是照常騎機車.

現在真的老了~~已經習慣開車.邊開車邊聽音樂的生活

希望明天早上不要下雨....要不然騎機車真的很不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