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七點起床 八點到學校



我喜歡學校周圍的環境



我喜歡呼吸學校的空氣



我喜歡跟孩子們玩在一起



我喜歡跟孩子們一起在冷冷的天洗碗



我喜歡跟孩子們在山上散步



我喜歡山上孩子的天真無邪



我喜歡悠閒的教學環境



但是..這些事物六月底就即將落幕了



我知道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好捨不得學校的一切~~~



也捨不得山上的孩子~~~~~~~~~



現在也只能好好把握跟這些孩子們相處的時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