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躲避球是國中的回憶了

今天趁著主任離開學校之後

臨時起意跟孩子們一起玩躲避球

腳上穿著拖鞋的我

被他們起鬨著把鞋子脫掉

平常的我~~應該是會保持美美的形象

今天的我..ㄧ如反常

脫掉鞋子..捲起褲管~~~

跟著十幾個孩子玩起躲避球來

跟他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剩下不多了

籃球場.教室.辦公室等等的場景..將變成回憶

心中突然湧上感傷的氣氛

送走了六年級孩子

也等於送走了澄山的一切

自己也要邁向另ㄧ個學校展開教學生涯

雖然腳底被地板燙的很痛

但是心中是滿滿的歡喜

跟孩子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整場都是我的尖叫聲~~

孩子也跟著我一起尖叫!!

我想..今天這事情..........

我要好好的存在記憶裡

歸檔在"澄山記憶"的資料夾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