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一切都好〕



詞:翁嘉銘 曲:陳建年



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

忘了你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燥

失望一點點 隨著夢裡 聽見你吹的口哨

一切還好 想望的小草

拼命長高 卻躲不開現實的大腳



躺著思念燃燒或許愛太淺

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





今天早上開車時..從廣播聽到一首歌

陳建年的~~~~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本來開快車的我

今天卻很悠閒的開車到學校上班

開著山路~欣賞景色

綠色植物~白白的霧...

陳建年的歌曲真的讓人感到舒服

遠離塵囂~~~~

幸福我的~現在正很悠閒的工作

沉浸在陳建年的歌聲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