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一數日子

我多久沒回到花蓮呢?

記得是九二年的九月份至今

好久了喔

快三年沒回花蓮

實習返校座談只回去一次

唉~因為某人的因素

之後~同學約要回花蓮玩

我不敢踏上花蓮土地

又是因為某人

現在~我好想好想回花蓮

因為我現在已經拋開這些束縛

想為自己再度踏上我熟悉的地方

怪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現在念書又不專心

要玩也不敢出去玩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一次考上研究所

但是..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

小小的桌上堆滿了考試資料

我的腦袋卻滿滿的花蓮回憶

或許~現在回花蓮!沒有同學朋友的陪伴

花蓮也不再是以前充滿歡笑的花蓮

我還是想回去熟悉的地方

看看它有什麼樣的改變

聽娟說..他想調回花蓮教書

我很佩服娟的勇氣

從家裡附近的小學調回花蓮

這事情沒有冒險精神的我永遠都做不到

花蓮的土地果然會黏人

祝福娟!!也期待娟可以在花蓮定居

這樣~我想要去花蓮~就有人收留我



不只一次這樣的思念花蓮一切

以前自己還可以壓抑住

現在!滿腦袋都是花蓮的景色

想念藍天

想念白雲

想念高山

想念海邊

想念F-16

想念夜市



我知道當初陪我花蓮走透透的那個人消失了

但...我身邊還是有一群好朋友陪我

陪我ㄧ起歡樂

陪我ㄧ起探索以前的回憶



唉..為什麼我就是靜不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