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家中接到彰化姑姑的來電(他是我爸的表妹,一個很"飛遜"的姑姑)

電話那頭..."我9點50分到台南">"<爸爸頓時間..臉上三條黑線

我知道姑姑一定是又想念他兒時的玩伴..想回來看看

雖然時間很晚..爸爸也不能拒絕~

呵呵...心中真的是很佩服姑姑這份衝動..

都四十幾歲了...還是保有這樣的衝動......

我這年輕人徹徹底底的輸了

沒衝動..沒幹勁的年輕人<--就是我!

牡羊座的性格到底跑去哪了呢?!

快點出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