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要下站了..

可是手賤..又把他從刪除名單中恢復回到自己msn的視窗

以往..都是顯示他的帳號..我想..他應該是也把我給從他的好友名單中剔除了

結果今天竟然顯示他在線上.我是用離線的狀態...

是恰巧嗎?抑或他又把我解開封鎖或是加入好友?

都是我自己猜想的......

搞得我現在心情好糟糕

上篇文章還替自己加油打氣...結果現在?? 唉

說已經不在乎..是騙人的啦...

說不定他已經覺得整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可以很坦然面對我

可我呢?他永遠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他也永遠不知道他對我造成的傷害有多深

快一年了...還是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