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港灣BBS知道今天港明有辦港友盃

就好想好想回去生活六年的校園走走

本來想跟弟弟回去的<---我弟也跟我一樣都是念六年港明國高中

結果 他拒絕我><~~他跟我說 我們一群高中同學耶 加你這各老人 很不方便~

然後我晚上打電話給高中學長"小賴"....結果他也沒空位讓我搭便車

最後 我發狠 打電話給高中同學

想見面的那些高中同學 有的已經回到工作崗位 有的在國外念書

唉~~好可憐 結果我弟弟看到我這位孤單老人 他就說 好吧!!我跟你一起回去

耶~~~果然我沒有白疼弟弟

如我所願 可以回去晃晃

看到了國一時的教室

還看到黑板上有我熟悉老師的字體

想說 怎麼這版書這麼熟悉壓

結果一看 是我高中導師的版書耶

當下 心理興奮了一下下

今天還蠻開心的~終於回到以前唸書的校園!

想到國高中的生活~在學校的時間總是比家裡長

又在球場上看到學弟學長打球

頓時間 覺得自己又年輕起來了!

謝謝小賴學長給我跟弟弟的鼓勵唷~我會好好的在自己的職場努力

唉~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我看球場上除了學長他們以外 就是屬我最老了~~

連我同學都在港明裡面當組長 ~~~

歲月催人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