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頂著新髮型到學校

當然學生們是'奔相走告'---(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每個學生都跑到我們教室來看我的新髮型

當然有學生說可愛~也有學生說不好看-_________________-""

最重要的是...

力國倫<----被我的魅力給吸引的小五生

他說:蔡老師..你怎麼去燙頭髮啦..人家不喜歡你了...><~~

唉..說不定這個新髮型會把我對他的電波給擋住了

良瑜<-----我們班上學生.也是我的愛徒.相簿理超多他的照片的..私心阿!!

他說:當老師幹麻學別人流行....唉...我還被一個小四生酸...

可是他說..我這髮型很好看..呵呵...超高興的

六年級學生說...蔡老師..你這樣好可愛唷..然後就來摸摸我的頭髮...哈哈

我的感覺呢?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新髮型..最近一兩天猛照鏡子...

因為我要把現在這樣子給記在腦海理...雖說這髮型好像還不賴..

可是我總覺得之前長髮的樣子比較適合我...甜美造型..

不管..燙了就燙了...改變一下髮型.也把之前不好的心情都給掃出去...

為了自己而改變.並不是為了他人...

下次再留長頭髮..也換個髮型......

加油!蔡椅子..要好好的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該忘了就忘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