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了~

小裕.阿昌.肥奇

雖然是約在我晚上下課之後..九點半 >"<

自從大學畢業回到家裡之後..再也沒這麼晚回家過

這次托他們的福.讓我快12點才回家

聊天時間好像不會很長耶.(比起跟實習同事一起聊天..今天算是小咖的)

我還特地準備了數位相機..想說快一年沒見面了..拍個照留念~~

結果~一打開......哇!!!數位相機的電池..竟然沒裝在相機裡面~~~

怎麼搞的壓~~我還特地把電池充滿耶...後~~竟然忘記把電池裝進去(今天一件豬頭的事)

因為很久沒見了..他們說..我變滄桑了..阿~~意思是說我變老了耶

怎麼辦..我才25歲...就老了..嗚嗚嗚..好想哭唷....

算了.明天早一點起床去看皮膚科好了..最近痘痘一直冒..

本想說明天上玩英語課之後再去看醫生的.結果英語課要上到下午六點>"<

診所就關門了.........所以我看我明天九點上課之前去診所好了...好累唷~~~

但為了皮膚..我相信一切都值得的..

我們也相約等小裕退伍時..再一起出去吃飯......



ps.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很豬頭的事情..唉..

車子今天愛上了電線桿...跟電線桿玩親親>"<

唉..車子怎麼都喜歡牆壁電線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