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這學期的超額教師介聘流程

哇哇

果然是天助我也

完全沒有卡到任何的考試

之前還在擔心會卡到考試

不過

我現在又開始擔心一件事情了



先不管考不考得上..

原本以為應該會卡到5/27嘉大在職考試

現在都沒衝到

我會去考嘉大..順便去嘉義玩玩

不過 我總有直覺~嘉大應該跟我比較有緣吧!!

嗚嗚嗚~~我不想跟嘉大有緣

我要跟南師有緣啦

大學當不成南師校友

拜託老天這次讓我當一次南師校友啦!!

我真的很想當一下南師校友...

一切拜託您了~~老天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