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得意的事情好了

這學期開始.我採用大學同學的意見

讓每個孩子都在聯絡簿上寫小日記

剛開始..他們都哇哇叫的...可我看他們現在也變成習慣了

小日記是每天都寫.大概寫35個字

每次看學生很認真數字數.就覺得超好笑的

而我也每天在聯絡簿上寫回饋..有時候..我還比他們寫的更多

小日記已經變成我跟他們的交流..也是彼此的秘密

他們都很期待我在聯絡簿寫些什麼...

其實..我也變成習慣了..每天都得批改.每天都寫回饋..不寫還怪怪的

尤其偶爾念出小日記內容..學生會更愛!!

我愛他們期待的表情..

每次他們一拿到聯絡簿..就會翻到我寫的那篇..然後看過一次

或許...他們的心暖暖的..或者..心裡再暗自竊笑..

不管~~反正...這是我跟他們彼此之間的秘密

而且..小日記寫在聯絡簿上..家長也會看的一清二楚..

家長會知道孩子今天做了哪些事情...也會懂得老師的用心

孩子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文筆多少會進步一些~~

唉...我文筆也不好...只能盡我能力教導他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