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附近親戚的小孩

讓我看到

未來..我的工作實在非常的艱難

現在小孩受挫力很低

一受到小小挫折

就回家對父母耍脾氣

父母也任由小孩發脾氣

若是每個小孩都這樣

一班有三十幾個學生

就有三十幾種不同的拗脾氣

今天下午第一節上課

我把睡覺的"良瑜"挖起來上課

他竟然~~對我耍脾氣..也不想上課

影響到上課進度 ..

雖然我平常對他們很好

不過~~當下我當然生氣了

馬低!!我狠狠的罵回去..

都四年級了~還有起床氣

他已經不只一次這樣

我也很想對他們好

不過~我想到以後他們有可能會到大學校去

大學校的老師當然不可能像澄山老師脾氣這麼好...

肚子餓了有餅乾吃,上課想說話就說話...

雖說現在孩子難管教

家長也得負很大的責任

寵孩子也得適可而止

讓孩子從小養成受挫的能力

對他的未來一定有幫助的!!!

總之~~我現在只看到我未來的工作~~沒有任何的希望

真慘!!!!!

明天再去訓訓我們家那四個小孩!!告訴他們一些道理

不知道他們現在可不可以體會這些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