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自己以前在花師BBS的文章

連暱稱都讓我想起好多的事情

大學耍白爛的回憶...

現在逼逼ㄟS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流行

可是~他還是大家交流的平台

現在有個BBs版..是我不敢觸碰的

呵呵~~我太膽小了!!!

怕自己一回顧以前的文章

又會想太多

雖然曾經我是那個版的一份子

也跟大家一樣擁有美好的回憶

但是~現在

我告訴朋友~我的名字不想出現在板上

我也沒在那版上PO文章了

好像我跟那個版沒關係了~~~

唉~~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人也會跟著時間成長

有的回憶是美好的.有的是痛苦的.....

現在的我~~

就只想留住讓我開心的事情

至於~痛苦的~~~就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