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翻

忙到很想罵ooxx



行李箱還空蕩蕩的躺在地上

東西都還沒裝進去

不知道從哪著手起

唉..........................



星期五晚上要第一次搭高鐵到台北

然後自己扛著大大的行李箱轉搭捷運到新店

希望我不會迷路在台北車站>"<

(若是迷路了....我一定會找一個帥哥路人問路的)



6/30搭早上八點多的班機.......

接著展開我一連串國外流浪記

到8/9 才會回到可愛的台灣



這段日子

MSN不能掛

網誌不會有新文章

也不會出現耍笨的事情

更不會去大鬧"安親班"........

所以....不要太想我唷~~~~(羞)



要玩的

要聚會的

都要等我回來

不要偷偷摸摸的...........



有大家的祝福

我一定會玩的盡興

也會平安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