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習慣.自己的學生已經升上四年級..每次我都會不小心叫錯...

過了一個暑假..四個孩子也都長高了許多(我看我高跟鞋應該要越穿越高了吧?!!!)

四年級的課程也越來越深奧..自然社會數學...數學我也得好好努力研究怎麼教他們...

現在自然遇到我最討厭的單元"月亮"..今天下午在學校拿了指引研究好久>"<

這週末也拿數學指引回來要研究...想說把這學期要上的單元都看過一次..了解一下課程內容

新手老師真的會比較累.要多去鑽研課程~~~多花心思..我想.過了幾十年..我應該就可以上手了

今天跟學生發布9/28.9/29要去台北故宮之旅兩天一夜的行程...

這是台積電贊助的...全部都免費..我也很期待跟他們一起去過夜旅行..應該是非常有趣的吧?!!

颱風天後.今天一到學校...學生們都忙著清理校園..我也下去幫忙..

好久沒拿竹掃把...好像我也是小學時候才拿過耶..

今天拿竹掃把跟學生們一起打掃...學生好辛苦唷....一直流汗...

嗯...還是最愛我的四個孩子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