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科登'跟叔叔才從我家離開..

今天就在聊如何讓他脫離電腦遊戲..應該是說要進行'戒毒'..

大家都盡量關心他..好好的溝通..可是..他並不想跟我們溝通..

原本以為今天會有解決方式..到最後還是沒有...搞到晚上12點40分還是沒有結果

幸好我不是他爸爸...要不然我的耐心早就會被他給磨光了.叔叔真是偉大!!!

真想扁人~~~花了那麼多心思在他身上..他還是一樣..很豬頭!!不懂的體諒別人

一個家庭因為他的緣故..搞的烏煙瘴氣的...最大主因還是因為他..

叔叔和嬸嬸因為管教方式不同...已經爭執了好多次..

甚至有離婚的念頭...真的很想扁科登耶..可是他又是不吃硬的....

今晚說到那麼晚...離開還說明天要去網咖!!!!!

馬低!!!!!!!!!!!!!不懂體諒感恩的傢伙........

學教育的我應該不能這樣氣憤...應該更有理智..算了.對他已經沒耐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