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燙頭髮前..繞去光南逛逛

買了一些學生的禮物..看到好多耶誕裝飾品..突然就好想買唷

可是又怕自己懶..懶得去佈置教室.所以就作罷了

結果..星期二到了學校..

慧芳買了一堆耶誕裝飾品裝飾六年級教室..

好有耶誕的感覺唷~~~~

害我也好想佈置教室..然後再買一顆耶誕樹放在教室裡

學生也吵著我說要佈置教室...果然這年頭.學生最大

所以.昨天一下課..我就衝到康寧書局買佈置用品

買了很多..才花了150..真便宜 ^^

今天一到學校..就跟學生開始佈置教室...

其實..都是我在粘..唉....雖說我是矮個子..可是比起四年級學生.我已經是最高的 - _________-""

所以我還踩在一張桌子加一張椅子的高度.來佈置天花板..真累...

身高果然要高一點會比較好......

佈置教室..又是累到老師了...花錢又花體力..好累

可是教室也有耶誕氣氛...也蠻不賴的!!!

美中不足的是教室太亂了.連老師桌子也很亂<-----牡羊座的性格..'亂'

五年級學生踏近我們教室..都會說..老師..你們教室好亂唷..

我回答'有嗎?我剛剛才整理過耶..真的很亂喔?"唉....牡羊座老師...亂亂亂

我想..最近應該要叮嚀孩子整理教室..整理桌椅了....



冷冷的天..好想吃麻辣臭豆腐....

耶..明天學校阿姨要煮給我們吃唷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