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冷到爆..

今天剛好是冬至

中午營養午餐的湯是---薑母湯圓

薑母可以去寒.可惜小朋友都吃不習慣~~

從小時候...長輩們就說..

吃一顆湯圓就長一歲

我就跟愛徒說..你現在10歲...

那你在多吃15顆湯圓..那你的年紀就會跟我差不多了

老師剛好欠男朋友..你就當老師的男朋友好了~~

結果...他回答------------------------

我不要當你的男朋友!! 我要找比你高.比你漂亮的女生

反正比你漂亮的女生一堆

挖ㄌㄟ~~~~-.-川...我的臉上多了很多條黑線

死小孩~~給我記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