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們上完游泳課準備回學校
有個小女生來跟我說: "老師..我的泳鏡掉進去游泳池裡面了
"
一聽到這事情...身為有愛心老師的我當然義無反顧的陪她進游泳池裡面找


常游泳的人會知道...游泳池裡面有洗腳的小水池....
......我不熟悉地形...所以....穿著球鞋的腳...就這樣踩進小水池裡
...
鞋子襪子就這樣濕了>"<




 愛心老師的我: “為什麼不早點跟老師說那邊有小水池呢?!!”
學生很無辜的說: "老師~我剛剛有跟你說耶
...."
不管啦!!! 我就是沒聽到沒聽到......(一整個要怪罪給學生
!)

找完泳鏡之後.......

 回來又要走過小水池 , 心想這次一定得跨過去~~~~~~
不能重蹈覆轍
!!
到了洗腳的小水池之後
....
愛心老師的我: “要小心水池喔
~~”
瞬間學生就"飛跨"了過去

這時我心裡想著"糟了..水池有點寬...我好像….跨不過去"
還非常厚臉皮的請學生在水池的對岸牽著我的手 (她是三年級的小女生
)
嘿嘿嘿~~有人牽我這次一定過的去吧

 “
撲通

 穿著布鞋的腳...一整個泡在小水池裡>"<
嗚嗚嗚...有學生牽著我...還是一樣跨不過去........

...這就是腳短的宿命嗎?!!


我今天還做了一件善事耶
隔壁班的導師請補休...
結果他們班小孩一直哭鬧著
為了讓科任可以順利上課
我把小孩叫來我身邊
一直當我的跟屁蟲.....
不是好心有好報嗎?
老天爺欺負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