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扁人啦!!

今天早上凌晨一點半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了

因為我一點才睡覺~~

所以才會聽到電話響的聲音

要不然~照我睡豬的模樣!!

鐵定讓手機響~~不接的..

不~應該是說~~絕對聽不到手機響

記得我在睡夢中

看到手機是未顯示來電

一接起來~

男生的聲音..他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我當然是說在睡覺呀~~

我一直問他是誰

他都沒說~~~~跟他耗了兩分鐘左右

我終於聽清楚一句話~~

"跟我做愛" 啊~~~~我這清純的女孩

聽到這種話!!!當然會緊張~~

趕快把電話切斷

但是~~他一直打來~~~~我也連忙切斷

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嗚嗚~~連我在講電話中~他還插播進來

馬低~~雖然我現在是妖嬌美麗的單身女子

也不要這樣欺負我呀!!!

我可是很膽小的~~

嗚嗚~~我已經沒男朋友了~還這樣欺負我

這個變態人到底是誰啦!!

應該不是我認識的人吧?!!!我認識的男生都是很有修養的耶

唉~~~

這事情告訴我們~~

晚上睡覺時~~手機一定要關機

害我到兩點多才睡著

死變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