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想買水晶

到了最近

才知道我們家堂妹有兼賣水晶

哇哇!!

當然請堂妹幫我物色囉^^

昨天下午

他拿了很多水晶來讓我挑選

粉晶!!OUT--太女性化了.

我喜歡豪邁的..

所以~水晶也會選大顆一點

挑了挑

挑中了"虎眼石"

夠豪邁吧?!!

一聽到虎眼石~~我就被吸引住啦

堂妹幫我用虎眼石跟白水晶串在一起

夠顯眼的!!!

我的是黃虎眼

虎眼石有那功效呢?

"虎眼石含有許多平行排列的青石綿內包物,有著排列整齊的結晶所以會反射出如虎眼一般的光芒所以得名。

一般為黑黃相間的色澤,像老虎的紋路,也有藍黃黑相間者稱為藍色貓眼石。

虎眼石能量強大、剛烈。生性懦弱、怕黑、膽小者,佩帶虎眼石可以強化氣場、膽量並可辟邪,

讓負能量無法靠近。 氣血虛的人,佩帶虎眼石可加強肉體生命力,所以適合體弱多病、或剛痊癒的病人配戴。

身體贏弱、小病不斷、腸胃不佳的人,佩帶虎眼石可以獲得改善"



果然夠讚的虎眼石,只是現在我的超大手錶跟虎眼石..

不知道要怎麼做抉擇耶!

一個是我愛的大手錶..一個是新買的虎眼石

手上又不可能帶這麼多東西

唉..真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