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要去南師上課時.

經過大灣~發現竟然有一個歐吉桑跟他的機車躺在路中央

當時..有好多輛機車都停下來...包括我的機車也是..

我心裡再想..是不是要打110呀?要不然那位歐吉桑躺在路中央怪可怕的

萬一有車子車速快又看不清楚的話...一定會把那位歐吉桑輾過!

可是...想了一想...我還是把機車騎走了~因為怕上課會遲到

騎走之後..我的心理好不安...

一直念'阿密陀佛'...希望那位歐吉桑沒事

今晚回家時..路過那位歐吉桑躺的地方

我故意把車速放慢..看柏油路上有沒有血跡~~

幸好幸好~~沒有任何異樣

果然~~~這世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人間是溫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