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一直面臨著被廢校的命運~

本想說這學期開學就會知道..但是一直沒消息

直到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爸爸跟我說~~聯合報說學校不廢耶

雖然我已經做好隨時調動的準備了

聽到這消息~~心理難免會開心~畢竟我對澄山也有感情了.一點都不想離開><~

到了學校!我當然把這好消息告訴同仁們..大家也很開心

結果~~退休的顏主任打電話去副縣長求證<--顏主任跟縣長超好的

唉~~得到一各壞消息~~原來~~我們是廢定了!!!

因為縣府財政困難~裁併了好多學校

好多學校也變成分校..原本是分校也幾乎被廢了..

捨不得澄山的一切~我的四個孩子們~

可是總是會有離開的一天吧

剩下三四個月的日子

我應該會對孩子們更好~~心中有好多的不捨

順其自然吧...該完成的事情還是要完成~~



ps.今天開會地方移到外面的餐廳.<--在我們那邊的山上..

好荒涼..路況也不是很好.但是..離天空好近好近....

今天下午山上的天空好藍好藍...白雲也很白~~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天空了~~頓時間...想到花蓮的天空~

好想花蓮唷~~~~~~~~~好想回去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