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寒假開始 腦袋就放空了

沒有學校事情 沒有英語二十學分班作業

剛開始..只想讓自己悠閒過個幾天

陪同事去燙頭髮..去逛百貨公司..大掃除

本想說..輕鬆個幾天就要重拾書本

真的好混唷..我想~~我的唸書動力已經在高中用完了吧?!

最近睡覺前都會想一下去年發生了什麼事情~

去年真的是很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外公病逝.班上小女生.感情~~

現在我好很多了~雖然說不是完全恢復~

但是應該是好了九成了吧!!!

過程雖痛~~但也已經過了~~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唷~~謝謝你們陪我!

謝謝阿靜佳子淑娟~陪我去阿里山散心!聽我訴苦~跟著我一起罵!一起出氣

謝謝心瑜跟小淇~給我很多安慰的話~

謝謝猛男肥奇小裕~不好意思讓你們在電話筒裡聽到我的哭泣~我想~你們接到我的電話應該是很傻眼吧!?

經過這次事情後~我才發現原來你們都是很關心我的~雖然每次都罵賤芭樂的~

但這也是我們相處的模式!套一句猛男說的~原來男女生也有純友誼

謝謝同是牡羊座的詣超~讓我分散很多的注意力~也陪我聊天~~



我會更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