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低..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想罵你啦!!

今天又開了一堂課的會......

正事說完就好

幹麻ㄧ直發牢騷

上級長官就這麼機車唷

機機歪歪的~~~~

説什麼初任教師薪水很高之類的話

第一次聽到我覺得還OK

不要一直重複.......

大家都是再同一艘船上的人

不要拿我們現在跟你之前剛當老師來比較

你才是真正的受惠者吧?!!

不要忌妒我們薪水高

你自己現在的薪水也很高啊

時代已經差太多啦

要不然我們一起減薪ㄇㄟ............

真是機機車車的人耶..話真多!!

你害我今天沒氣質啦!!ㄧ直說不雅的話~~



ps.明天家長要到分校用晚餐

唉~~ 教室真亂.......跟我的房間ㄧ樣亂.....

看教室就知道老師的個性啦

我是那種"亂中有序"的人~~嘿嘿嘿嘿

明天來個大掃除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