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整學年評量卷"的籤
總共有12次出題
國數社*4=12
只有一個人可以豁免

嘿嘿嘿嘿.......
我就是那個幸運兒
我..我..我..我不用出考卷耶~~~
當我抽到那張籤時...
每個姐姐..都想搶著我的空白籤<--我籤運真好!

不過.....
我跟學年主任交換了
想說學年主任這陣子開學很忙
讓他休息一下
我就幫他出題了~~~~

就是這樣!
現在的做事原則
"若是我做得到..就會盡我的能力去幫忙"

這篇文章好像是"炫耀文"
把自己說的真的是一位大好人似的~>"<.....................
大家看一看就算了...別當真呀!!!


ps.不過我跟"校刊" 還真有緣...這學期跟上學期一樣..又要審稿>"<
      今天抽籤前本來想要自願的......結果..還是一樣抽到我~
      幹的好呀~~就是要跟"校刊"兩個字緊緊的黏在一起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