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啦!整杯喝完"
"喔喔喔...你杯子裏的顏色跟我們的都不一樣唷"
"來啦!再一杯啦"

話說昨晚教師節敬師餐會
這幾句話一直重複著
我們那桌同事們喝掉了四瓶紅酒
我的酒量真的是越來越差
才喝了三四杯紅酒...臉就紅通通...心跳也很快>"<

結果...
今天學校甜點是"金蘋果"<--真的是很好喝~從小喝到大

我竟然跟學生說
"來~跟老師乾杯...要一次喝完"~~~~~~~
學生也很阿莎力跟我乾起來


天啊~~~~
我..我...我..把昨晚的乾杯的畫面帶到今天的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